運動雲

溜馬歐拉迪波轟33分扮殺手 騎士13連勝慘中斷

▲溜馬歐拉迪波、騎士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溜馬歐拉迪波扮殺手,終結騎士13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轉戰溜馬打出明星級數據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9日面對「13連勝」氣勢如虹的騎士軍團時展現殺手本色,在他33分、8籃板、5助攻帶動下,溜馬106比102收下勝利,不僅拉出3連勝佳績,更讓騎士連勝紀錄停在13場,無緣挑戰隊史新高紀錄。

開季12戰狂輸7場,正當外界對於騎士整體狀況感到憂心時,這支連續3年闖入冠軍戰的勁旅火速調整,拿下追平隊史最高的13連勝,也讓士氣重回頂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作客挑戰溜馬,騎士卻一路與對手激烈糾纏,本季轉戰溜馬終於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歐拉迪波全場火力旺盛,貢獻33分、8籃板、5助攻,也鎖住關鍵勝利,讓騎士無緣挑戰隊史新高連勝紀錄。

騎士雖然輸球,但13連勝也追平隊史最佳,其中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全場29分、10籃板、8助攻依舊夠水準,靠著這波13連勝氣勢,騎士目前戰績已經來到18勝8敗,排名重回東區第3位,僅次於塞爾提克及暴龍。

▲溜馬歐拉迪波、騎士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無緣助騎士寫下隊史連勝新高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