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大眼萌童拍「玩具開箱片」超吸金 一年爽賺3.3億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還以為打電動的都是魯蛇嗎?美國7歲剛上小學的瑞安(Ryan)就靠著一臉童稚的萌臉,在Youtube上分享「玩具開箱影片」而擠進2017年的「全球十大最賺錢YouTube明星」的第7位,一年就爽賺1100萬美元(約台幣3億3千萬)。

《富比士》(Forbes)近日公布的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期間,十個全球最賺錢的Youtuber排行榜,第一名是電玩實況主米道頓(Dan Middleton),吸金1230萬英鎊(約5億元台幣),甚至已經超過一些大聯盟球員或好萊塢明星。年紀最小的莫過第7名瑞安,只有僅僅7歲的他憑著拍玩具的開箱影片,已經吸引超過80億人次瀏覽和1千萬訂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瑞安跟普通小朋友一樣喜歡玩玩具,他的父母一開始也只是在Youtube上分享兒子收到新玩具的可愛反應,並沒有獲得太大迴響。直到某次上傳了收到「超過100個閃電麥坤玩具車」的復活節影片之後,共獲得8億觀看人次(截至12月9日)。

自此之後,瑞安父母每天都會送一個新玩具給兒子,讓瑞安邊玩邊評價。再加上瑞安呆萌臉蛋,吸引不少觀眾瀏覽。父母之前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剛開始不知道原來拍這些影片可以賺錢。」原本任教高中化學的媽媽後來更直接辭去了工作,全職負責拍Youtube影片,才能獲得今日的成功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