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5歲女徵友「處男消防員」 母胎單身大加分...網友嗨了

消防員,火災,火警,打火兄弟,大火,消防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消防員在火場出生入死,讓人敬畏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25歲女網友上「告白消防」徵友,身為社會工作者的她,周末當志工、偶爾幫忙關懷老人,還喜歡運動、烘焙等;重點是,她希望另一半是處男,而母胎單身的消防員更佳。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標記好友幫牽線,還有人毛遂自薦,笑說「我處男好久了。」

女網友表示,平常生活是固定上班,週末當兒童福利相關的志工,偶爾會幫忙送愛心物資給老人,還有運動、烘焙等小興趣,她很喜歡小孩子、養寵物,也擅於處理家務計畫財務,對感情忠貞不二,「因為自己沒有原生家庭,所以很希望以後可以關心另一半的父母,也很渴望可以融入另一半的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徵友文。(圖/告白消防)

▲徵友文。(圖/翻攝自告白消防)

她說,自己絕對單身,沒有劈腿、一夜情、約炮等紀錄,「想找同是單身的鳳凰當男友,希望你身心法律都是單身狀態,對感情忠貞,雖然我很希望融入另一半原生家庭,但也不會被軟土深掘,請你不要是豬隊友。」

最重要的是,女網友連續3次強調徵友條件「是處男」,甚至直言,如果從未交過女友更大加分,「我...不卑不亢,在這裡等你,你準備好了嗎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標記「母胎單身」的朋友,笑說「專情、單身、處男保證」、「花蓮阮經天是你最佳選擇」、「母胎處男高雄有,孝順個性好、任勞任怨」;不過也有人吐槽,「妳要不要從幼稚園培養比較快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