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除了吃還會什麼?」 安以軒曬吃貨夫妻對話超閃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台灣演員安以軒3月和老公、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登記結婚,隨後選在6月飛到夏威夷舉辦盛大的浪漫婚禮,婚後她減少工作量專注在家庭生活上,不時在微博放閃,8日她又上傳照片,寫下「小叮噹夫婦」的日常對話,短短兩句笑翻不少網友,又讓網友被閃瞎。

▲ 安以軒出席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 安以軒日前「回娘家」,被問及做人計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以軒8日在微博放上一張插畫,還寫上「這就是小叮噹夫婦的日常對話」,只見畫中有兩隻熊在無聊對話,左邊的無奈熊發問:「一天到晚除了吃,你還會什麼?」另一隻熊理直氣壯外加翻白眼直回:「會餓囉~」短短兩句話描述夫妻倆的生活,平淡的幸福讓網友意外「吃得滿嘴狗糧」,被新婚夫妻閃瞎。

▲▼安以軒曝光和老公的生活對話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▲ 安以軒在微博PO出可愛對話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雖未透露兩隻熊的角色分別是誰,但有網友大讚安以軒和老公簡直是「吃貨夫妻」,還搞笑改編:「一天到晚除了喜歡安以軒,你還會什麼?會想她囉!」有不少人也認同對話,表示自己的生活也都是這樣,網友對於夫妻倆放閃大方接受,喊話要一輩子幸福下去,被灑狗糧吃也願意。

▲安以軒和老公進場,世紀大合照。(圖/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

▲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6月在夏威夷完婚。(圖/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

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結婚後幾乎定居在澳門,不過仍偶爾會飛北京、台灣工作,日前她「回娘家」現身活動,聊起新婚半年多的造人計畫,老公透過朋友介紹帶她去看祖傳中醫調理身體、準備懷孕,但兩人都對生小孩順其自然,不會強求,而日前她的代表作之一《鬥魚》宣布開拍電影版,據悉她也參與加入討論劇本,不過是否會原班底回歸仍尚待揭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