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休息一下!「暗黑阿金」見小螃蟹努力翻身 大腳強壓不放

暗黑黃金汪強壓小螃蟹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9683490)

▲暗黑黃金汪:小螃蟹阿...你就好好安息吧,哦不!是休息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9683490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別那麼辛苦了,你就好好休息吧!」抖音用戶119683490近日分享一則好笑的短片,內容是有隻黃金獵犬看到辛苦的螃蟹終於翻正後,竟然一腳直接壓住牠不讓牠動,一旁的飼主看見後趕緊出聲阻止,但黃金汪仍然不為所動,有網友打趣地笑說,「我看這隻螃蟹應該要報廢了。」

影片中,黃金汪乖乖地坐在沙發上,看著努力想翻過身的小螃蟹,過程中,牠也頻頻伸出前肢想試圖摸摸螃蟹;直到小螃蟹終於成功地翻過身來,正準備要休息喘口氣時,黃金汪竟然一腳掌壓在螃蟹的身上,飼主看見出聲阻止說,「你怎麼那麼壞呢?別悶死牠阿!」不過調皮的阿金在影片的最後,仍沒把腳給抬起來讓小螃蟹喘口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暗黑黃金汪強壓小螃蟹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9683490)

▲黃金汪一直在找時機點壓住螃蟹。

這則「暗黑版阿金」的影片被臉書粉絲專頁「暖暖的阿金」轉載後,至今已累積了7千多人觀看、近800的按讚數以及62人分享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阿金這樣是對的嗎?」、「哈哈哈強制牠休息」、「想不到平常是和平主義者的黃金汪,竟也有黑暗的一面」、「主人擔心吃到死螃蟹XDD」。

金:小螃蟹啊...你就好好休息吧

金:小螃蟹啊...你就好好休息吧

暖暖的阿金貼上了 2017年12月6日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抖音螃蟹暗黑阿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