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關渡國小遭BB槍射6發 20歲男:只是好玩試槍

▲▼關渡國小窗戶遭陳男持bb槍射擊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▲陳男當時坐在後座朝窗戶射擊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關渡國小403班教室窗戶日前遭到槍擊,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採證,發現教室緊鄰中央北路窗戶3片玻璃上留有6個彈著點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歹徒在案發當時坐在停放路旁小客車後排座位,持空氣槍朝教室開6槍,循線逮到一名20歲陳姓涉案男子,訊後依毀損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經派員到教室勘查,發現該6處彈著點應為歹徒持BB槍從路旁朝該窗戶射擊,且犯案時間應於本月6日下課後至7日上課前,校內無教職員及學生的情形下所為,應為惡作劇行為;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,歹徒在6日晚間11時許,從停放路旁小客車後排客座位內,持空氣槍射擊,循線發現20歲陳男涉嫌重大。

陳男到案後辯稱,當時在該處等朋友,因一時興起才拿出剛從網路買來的BB槍朝窗戶試射,只是因為好玩而已,沒有與校方結怨。陳男主動交付犯案仿烏茲空氣BB槍,經警方送驗該槍結果,動能未達槍砲條例移送標準,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▼陳男交付作案BB槍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▲▼關渡國小窗戶遭陳男持bb槍射擊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