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cc胰島素+80安眠藥!賓士男停車場自殺亡 遺書體貼為這事求警

▲▼▲輕生男子倒臥駕駛座已有屍僵,一旁留有不明藥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輕生男子倒臥駕駛座已有屍僵,一旁留有不明藥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58歲劉姓男子因久病厭世,開著賓士到水碓立體停車場,並施打600cc胰島素及服用80多顆安眠藥輕生,正在國外與女兒一起旅遊的太太,因為遲遲聯絡不到先生,於是請女兒男友到家中尋人,結果發現憾事。死者因怕家人出國玩受影響,還留遺書給「警察先生」,希望過2天再通知家人;警方初判久病厭世,詳細死因仍待相驗調查。

淡水水碓立體停車場9日下午3時許有民眾被發現在車內自殺,警方、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,58歲的劉姓男子已經趴倒在賓士駕駛座,遺體出現些許屍斑,及屍僵情況,車內留有遺書及不明藥物,排檔處放著一封遺書,上頭表明要給「警察先生」。

▲▼輕生男子倒臥駕駛座已有屍僵,一旁留有不明藥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消表示,劉男妻子與女兒出國玩,因打電話回家卻無人接聽,連絡不到丈夫相當擔心,因此請女兒的男友到家裡找人。劉男女兒的男友在家裡發現遺書,上頭寫明有施打胰島素、服用80多顆安眠藥,去停車場自殺等內容。

女兒男友第一時間衝到停車場真的找到劉男,但已沒有氣息,驚慌報警。警方調查,車上遺書寫道,自己久病早就不想活,家裡有遺書,等妻女回來會知道他在哪,疑似想體貼家人,他還表示,如果先被其他人發現,「希望警察大人過兩天等我家人回國再通知,不破壞母女倆出國遊玩的興致」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劉姓男子詳細死因將待檢警相驗解剖後才能釐清。母女得知噩耗,趕緊回國處理,其他事發原因,不願多談。

▲▼輕生男子倒臥駕駛座已有屍僵,一旁留有不明藥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▲▼輕生男子倒臥駕駛座已有屍僵,一旁留有不明藥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輕生男子倒臥駕駛座已有屍僵,一旁留有不明藥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