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客訴蚊蟲多…馬來西亞餐廳老闆找孳生源 驚見人頭骨

▲▼ 馬來西亞一家中餐館被客人投訴蚊蟲太多,老闆8日趁周休在餐廳各個角落搜索、尋找蚊蟲孳生源頭,沒想到竟然在餐廳後方叢林發現人頭骨。(圖/翻攝自《東方日報》)

▲ 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,相繼尋獲手腳骨頭。(圖/翻攝自《東方日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家中餐館華裔老闆近期被客人投訴蚊蟲太多,因此日前趁周休在餐廳各個角落搜索、尋找蚊蟲孳生源頭,沒想到竟然在餐廳後方叢林發現頭骨,便向警方通報。而警方事後證實,他們發現的頭骨屬於人類骨骸,且在該處周邊也找到手腳骨骸,目前正待相關人員進一步化驗、釐清死因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事發的餐館位在新那旺工業區。老闆8日下午2點左右,與友人一同赴後方叢林尋找蚊蟲孳生源,卻在斜坡處突然發現一個頭骨,原以為是附近經常出沒的猴子骸骨。最後他們報警處理,才得知發現的白骨其實是人類頭骨。不願透露姓名的老闆受訪表示,叢林下方是一個火車軌道保留地,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進行發展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展開地毯式搜索,不但推測這個頭骨很有可能屬於一位年長者,且在附近也找到手、腳等部位的骨頭,推測尋獲的骸骨應該屬於同一人。目前當局已將骸骨全數送往醫院、等待化驗,以便釐清白骨主人的死因以及身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