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❤邵翔「實習婚紗照」曝光! 開高衩逼近大腿根部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賴琳恩和陳乃榮年初登記結婚,8日在晶華酒店席開32桌宴客,這次她封奶包腿,入場改走優雅公主風,留給3位伴娘展現性感一面。小蠻 (王承嫣)和男友邵翔剛好湊成一對,被起鬨是結婚實習,而邵翔也在IG上PO出兩人在鞦韆旁的合照,宛如拍婚紗一般唯美浪漫,粉絲也留言催婚:「下一攤換你們了啦~」

►更多「賴琳恩、陳乃榮婚禮❤」相關新聞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邵翔,小蠻 (王承嫣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蠻和邵翔擔任伴娘伴郎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小蠻和大她7歲的邵翔交往4年,男方承諾3年內會把她娶進門:「求婚這事都是男人主動,一定會努力促成一切。」8日在媒人兼好友的賴琳恩夫妻婚禮上擔任伴娘伴郎,她穿上低胸高衩禮服展現火辣身材,男友則是全程把她牽緊緊,大方曬恩愛的舉動閃瞎眾人雙眼。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邵翔,小蠻 (王承嫣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小蠻露出美腿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邵翔8日在臉書及IG祝賀賴琳恩夫妻結婚大喜,照片中只見小蠻坐在婚禮佈景的森林鞦韆上,露出美美長腿,而他站在女友身後,輕輕摟住對方肩膀,小蠻輕靠在他懷裡,笑得滿臉甜蜜,由於兩人剛好都穿禮服,乍看之下頗有婚紗照的味道,粉絲則是比本人還著急,留言忙著催婚:「下次就換你們兩個了!」、「期待你們的好消息~」

▲小蠻和邵翔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小蠻和邵翔在婚禮合照,美如婚紗照(圖/翻攝自邵翔臉書)

事實上,小蠻先前出席婚紗活動時,曾透露男友是「女兒控」,且現在已經28歲,一度打算先懷孕再說,被問到心中的夢幻婚紗,她比賴琳恩還大膽,直言:「我想要深V開到肚臍。」被笑問不怕性感爆乳,害公公流鼻血?她大笑答:「公公、婆婆都不會介意。」

▲小蠻和邵翔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小蠻和邵翔交往穩定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