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伸進絞肉機變「肉醬」鮮血直噴 女痛到蒙眼不敢看!

▲四川一名女子手不慎伸進絞肉機,當場被輾成肉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四川一名女子手不慎伸進絞肉機,當場被輾成肉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江安縣水清鎮一名女子在使用絞肉機時,不慎將手掌伸進機器中,當場鮮血直流、血肉模糊,卡在原地動彈不得,直到消防員趕到,將機器拆解後終於脫困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老農貿市場8日上午一名女子操作絞肉機時不慎出錯,導致手被絞進機器,手掌卡死無法取出,部分手指已被絞成肉醬,痛得不斷哀嚎,因為畫面血腥,女子全程蒙眼不敢看自己得受傷部位。

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,先確認機器已斷電,接著用螺絲起子拆除機器外殼,確認內部結構後,再利用老虎鉗咬住主機轉動軸,接著小心的倒轉,退出已被住的碾成肉醬的手指,持續5分鐘後順利協助女子脫困,並且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急救。

▲四川一名女子手不慎伸進絞肉機,當場被輾成肉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脫困後女子被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治療。

詳細影片請點選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