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→性感辣妻! 琳恩婚禮好人緣「變星光紅毯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琳恩和老公陳乃榮在2017年初登記結婚,年底補辦婚宴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兩人,婚禮上有如三金紅毯般星光熠熠,每一個餐桌就是一部戲劇的大集合,也成了婚禮中的「另類奇景」,而平時待人真誠的琳恩,在圈內擁有不少男、女閨蜜,也陪著她一起走過這些日子,見證琳恩升格「最美人妻」。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賴琳恩、陳乃榮舉辦婚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回顧琳恩的演藝生涯,2006年在選秀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嶄露頭角,在節目中常以性感、嗲聲吸引人注意,難得有人可以賣弄性感卻不討人厭,因此累積了不少高人氣,而她也在2008年參加香港「亞洲小姐競賽」獲得季軍,知名度大開,讓琳恩一連演出許多戲劇作品,精湛演出讓人留下「壞女人」的深刻烙印。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邵翔,小蠻 (王承嫣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琳恩最美伴娘團秀大腿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演藝圈不少偶像愛得很低調,反觀琳恩倒是愛得很大方,從來不避談自己和老公陳乃榮相處點滴,更因為這樣的自然、幽默,更讓人喜歡。過去受訪時,琳恩曾被問過,看老公陳乃榮和好友小蠻演床戲的心情,她大方表示,「看完那場床戲,我就會叫他回家再演一次,而且其實小蠻那場我也有先re過,拿到劇本就會先在家演一遍。」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賴琳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琳恩甜美出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賴琳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像是8日婚禮前受訪時,琳恩、陳乃榮被問到有沒有做人計畫,陳乃榮表示,「先把婚禮辦完,看明年工作計劃再說。」一旁的賴琳恩則開玩笑表示,「隨時!有感覺就可以來試試看。」兩人交往6年,在第7年結婚,陳乃榮笑說,「我們在最『癢』的時候結婚。」彼此對於保持恩愛關係很有一套,自稱「肉食性」的賴琳恩非常會撒嬌、躺在床上討親親;陳乃榮也是寵妻第一名,吵架先低頭道歉、適時退讓,更稱「對老婆就是要疼」。

▲李維維、魏蔓、簡宏霖出席賴琳恩婚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琳恩、陳乃榮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王思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琳恩、陳乃榮這對佳偶,在演藝圈擁有不少好人緣,婚禮一進門左方好幾桌全是藝人,幾乎一桌就是一部戲的大集合,包含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、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、《喜歡一個人》等戲劇組合,整場婚禮星光熠熠。婚禮上,陳乃榮貼心演唱了自己的自創曲,另一手則是牽著琳恩,甜蜜全寫在臉上;而婚禮也省去的繁瑣的傳統步驟,沒有玩遊戲、沒有丟捧花,讓親朋好友可以把握時間敘舊。

雖然省去了許多步驟,但是逐桌敬酒可是不能少,琳恩把握機會開喝,擁抱席間每位好友,並說出自己的所有感謝,最後換上第3套禮服開心送客,溫馨結束婚宴,為這場「很琳恩的婚禮」畫下完美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