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獨眼奧斯丁領裕隆三分部隊狂射 單場99分轟爆富邦

▲裕隆奧斯丁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勵志哥奧斯丁領軍裕隆轟單場99分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單場團隊三分球30投14中,高達47%的超高命中率,裕隆在「勵志哥」奧斯丁25分、11籃板、4助攻的強勢帶領下,團隊轟下本季SBL單場新高「99分」,最終也以99比83大勝贏球,賞給富邦勇士本季首敗。

此戰裕隆、富邦兩強對決,上半場裕隆僅以10分領先,但第3節由奧斯丁、林韋翰、盧冠良等人帶起單節7顆三分球猛攻,也徹底轟垮富邦反撲氣勢,最終裕隆就以16分之差大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教頭魏永泰表示,「射手群表現很好,就連中鋒奧斯丁外線也準,節奏都在我們身上。」

裕隆獨眼「勵志哥」奧斯丁25分、11籃板、4助攻、2火鍋,三分線也有8投4中高效率,當家射手呂政儒也有24分、3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強勢演出。

富邦雖然輸球,但兩大主力張宗憲、塞勒表現亮眼,張宗憲此戰又有22分、4籃板、5助攻,塞勒25分、19籃板、3火鍋。

勇士軍團總教練許晉哲則表示,「讓裕隆打出特色,沒防住對手三分球是最大敗筆。」

至於上周榮登單周最佳球員的張宗憲則表示,「今天自己雖得22分,但球隊輸球。關鍵就是放給對手太多三分投射機會,防守溝通不夠好。」

▲富邦張宗憲、塞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張宗憲此戰又轟下22分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