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盟/連3場優質先發 黃子鵬:專注對決打者

▲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黃子鵬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黃子鵬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8日晚間進行中職聯隊交手歐美聯隊,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6局8K失1分,賽後黃子鵬表示,配球上做些變化,有把速差投出來,上場就是跟打者對決。

前一場對上歐美聯隊,黃子鵬7局投出7次三振,無失分,今日再次碰到歐美聯隊,黃子鵬先發6局被擊出5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,2次四壞球,失掉1分自責分,拿下個人本次冬盟第2勝,也是連3場繳出優質先發。

黃子鵬表示,今天想說對相同球隊,對方可能在策略上會做些研究,因此有看了前一場比賽影片,想說對方可能會抓滑球攻擊,在配球上做些變化,加上後面有把速差投出來,感覺效果還不錯,上去就是跟打者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照輪值提前一天出賽,黃子鵬覺得調整狀況蠻不錯,所以沒有太大影響,第5局失分,是急著想要搶好球,反而有點亂掉了,失分也算是提醒自己不要急,下一局調整心態就比較穩定。

連3場優質先發,黃子鵬認為,主要是心態上,專注在自身功課,沒有想說要投多好,把專注力放在打者,目前日本社會人與韓職聯隊還沒遇過,都還蠻想要挑戰看看,後面還有機會。

關鍵字: 冬盟黃子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