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孩遭性侵「腸子流出」! 懼怕男性...爸爸扮玩偶靠近

2017年12月8日 23:51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電影《希望:為愛重生》(소원)取材自2008年發生的真實案例「趙斗淳事件」,當時年僅8歲的娜英(化名)被誘拐至附近教會,隨後遭勒昏、強姦,大小腸都流出體外,雖救回一命,但造成身體永久性的傷害,嫌犯趙斗淳最終只判處12年有期徒刑,引起民眾憤怒,2020年嫌犯即將出獄,此事也再度成為焦點。

希望:為愛重生(可樂電影提供)

▲「趙斗淳事件」2013被改編成電影《希望:為愛重生》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8歲的金娜英在上學途中,被趙斗淳誘拐至附近教會,嫌犯將她拖到廁所內,並脫下褲子逼她口交,她掙扎拒絕,臉部便被揮了好幾拳,趙斗淳嫌她太吵,於是咬了她的臉頰,接著將她勒昏並性侵,她在無意識下被性侵害,除了小腿腓骨骨折,大小腸也都流出體外。搶救後雖救回一命,卻在醫院接受了8週的治療,且大腸到肛門段皆切除,須掛著尿袋生活,留下永久性的傷害。

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,但嫌犯趙斗淳對罪刑否認到底,法院考量當時56歲的趙鬥淳「年紀大了,又喝了許多酒,是在酒後之精神耗弱狀態下犯刑」,予以嫌犯減刑,最終判處趙嫌12年有期徒刑。

希望:為愛重生(可樂電影提供)

▲女孩在遭性侵後對男性感到恐懼,爸爸為了親近女兒裝扮成玩偶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此事原本沒有得到太多矚目,是在KBS節目《時事計劃窗》(시사기획 창)播出關於性犯罪和電子腳鐐的新聞專題後,此事才引起民眾注意,並於2013年改編成電影《希望:為愛重生》。時光飛逝,2020年受害女孩即將滿20歲,而嫌犯趙鬥淳則將於同年刑滿出獄。

近來南韓國民有超過61萬人連署要求此案再審,青瓦台發言人趙國7日表示,雖然無法回應人民的請願,但趙嫌出獄後,將會戴上7年的電子腳鐐,其個人外型特徵也將公開,民眾透過網路即可查詢犯人樣貌。

8歲女孩遭性侵大小腸都流出 犯人三年後出獄

▲「過得更好」是導演對事件女孩及其家人的祝福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在電影中,女孩有個圓滿而美好的結局,導演李濬益過去接受訪問時曾說,「對被害者來說,什麼才是幸福的結局?」他思考了很久,「讓加害者受嚴正懲罰很好,但更重要的是,他們(被害者)要生活得更好。」希望女孩和其家人,都能透過幸福撫平過往的傷痛。

▼《希望:為愛重生》預告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