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眼豆豆前主唱菲姬曾吸毒:特種部隊天天跟蹤我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前「黑眼豆豆」女主唱菲姬(Fergie)9月與老公喬許杜哈莫(Josh Duhamel)離婚,兩人發出聲明宣布已經在2017年初分開,但是為了讓雙方有多一些適應期,決定延遲公布。她日前上節目時突自爆過去有吸毒的習慣,甚至因此產生幻覺,「我覺得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特種部隊天天都在跟蹤我。」

▲黑眼豆豆前主唱菲姬自爆曾吸毒。(圖/翻攝自菲姬IG、達志影像)

▲黑眼豆豆前主唱菲姬自爆曾吸毒。(圖/翻攝自菲姬IG)

菲姬先前在受訪時表示,在公開離婚消息後,近兩個月以來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,甚至還在節目種崩潰落淚,坦言自己「因失去太多而感到瘋狂」。近來她接受英國媒體《iNews》的訪問,再次透露自己在多年前有吸毒的習慣,「當時那就是我的日常生活」,她指出自己曾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毒品,甚至還因此變得神智不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眼豆豆前主唱菲姬自爆曾吸毒。(圖/翻攝自菲姬IG、達志影像)

▲菲姬與老公9月宣布離婚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)

隨後,菲姬透露在吸毒的那段日子中,還曾經產生過幻覺,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以及特種部隊已經盯上自己,甚至每天跟蹤她,「有一次我在教會中想著:『如果我走出去,看到特種部隊的話,就證明我一直以來都是對的,如果他們不在那裡,那就是毒品讓我看到特種部隊在跟著我』,然後我走出去,很顯然地並不會有特種部隊在外面,停車場只有我,當時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。」

為了不讓自己每天活在提心吊膽的日子中,菲姬決定戒毒,並用了整整一年來做到,「我用了一年來除去那些毒品在我腦中所產生的化學作用,那一年當中我完全不能看其他東西,只能靜靜地坐著,偶爾看看蜜蜂或是兔子。」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多年,但是回想起該段日子她坦言,「我真的覺得學到了很多,我用自己的力量、很信念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