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職台灣日!6位台灣球員同日出賽 5人同場較勁

▲陳鴻文、邱品睿、蔣智賢、林智勝、張進德將同場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abl in Taiwan)

▲陳鴻文、邱品睿、蔣智賢、林智勝、張進德將同場 。(圖/翻攝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abl in Taiwan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澳洲職棒8日是台灣日!因為目前在澳洲職棒打球的6位台灣球員,都在8日出賽,締造澳職史上同日最多台灣球員出賽的紀錄。

今年澳洲職棒開打時本有5位台灣球員,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、邱品睿,雪梨藍襪隊蔣智賢、張進德,以及阿德雷德鯊魚隊張泰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鴻文在7日加盟布里斯本俠盜隊,與林智勝、邱品睿同隊,造成澳職有6位台灣球員。

8日俠盜隊與藍襪隊比賽,5位台灣球員林智勝、陳鴻文、邱品睿、蔣智賢、張進德都有上場,是澳職史上最多台灣球員同場出賽比賽。

▲張泰山。(圖/Adelaide Bite官方臉書)

▲張泰山。(圖/Adelaide Bite官方臉書)

鯊魚隊張泰山8日擔任先發6棒一壘手,也在8日出賽,形成6位台灣球員同日都出賽的紀錄。

陳鴻文澳職生涯初登板,中繼1局未被安打,1次三振、1次保送,無失分。邱品睿後援1局,有2次三振,無失分。

林智勝3打數有1支安打就是在澳職首轟。蔣智賢3打數有2支安打,局上敲出安打,5局上二壘安打有1打點,打擊率3成70。張進德是4打數有1支安打,打擊率2成22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