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5台將澳職同場出賽 陳鴻文中繼解決蔣智賢、林智勝首轟

▲林智勝澳洲職棒首轟。(圖/翻攝自俠盜隊粉絲專頁)

▲林智勝澳洲職棒首轟。(圖/翻攝自俠盜隊粉絲專頁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前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加盟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,8日在澳洲職棒初登板,對雪梨藍襪隊,7局上中繼1局無失分,解決前隊友蔣智賢,俠盜隊林智勝在3局下轟出3分砲、澳職生涯首轟,俠盜以6比2擊敗藍襪隊。

這一場比賽俠盜隊有林智勝、陳鴻文、邱品睿,藍襪隊有蔣智賢、張進德,5位台灣球員都有上場比賽,是澳職史上最多台灣球員同場出賽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勝在3局下2比1領先時,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,第40打數轟出澳職生涯首轟,此役3打數有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。

陳鴻文被中信兄弟釋出後,日前加盟俠盜隊,再與林智勝、邱品睿變成隊友。8日澳職生涯初登板,投1局就退場,17球中有9顆好球,未被安打、1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他在7局上4分領先上場,無人出局保送第1名打者,連續投出4顆壞球時,捕手喊暫停上前溝通,接著用游擊上方飛球解決打者,飆三振造成二出局。
接著對決蔣智賢,2人在澳職首度對決,陳鴻文讓蔣智賢打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邱品睿在8局上續投,連續飆出2次三振後,被打出游擊滾地球,但隊友失誤上壘,對決張進德時用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蔣智賢此役3打數有2支安打,局上敲出安打,5局上二壘安打有1打點,打擊率3成70。張進德是4打數有1支安打,打擊率2成22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