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李飛刀》大俠隔35年變保鑣! 衛子雲71歲凍齡帥臉驚呆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俠」衛子雲現年71歲,早年為香港邵氏明星,曾和李小龍一同拍戲,後來來台灣發展,演出多部武俠電視劇大受好評,尤其在《小李飛刀》扮演武功高強的「李尋歡」,更是令人印象深刻,該劇播畢至今經過35年時間,他近來上節目,除了分享開保鑣公司近況,凍齡帥臉也被讚保養功力超強大,令眾人驚訝不已。

▲▼《小李飛刀》大俠隔35年變保鑣! 衛子雲71歲凍齡帥臉驚呆網。(圖/翻攝衛子雲臉書、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「大俠」衛子雲保養攻力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衛子雲臉書、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小李飛刀》大俠隔35年變保鑣! 衛子雲71歲凍齡帥臉驚呆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子雲8日參與節目《冰冰SHOW》錄影唱歌,也難得分享出自己這些年來的近況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開了保鑣公司,近年來都在經營「衛家軍隨扈特勤隊」,專職名人保標,如果有股市名人要開會、名媛去參加時尚派對,經常會從他的公司找2名保鑣去保護,至於收費價碼,「我的人比較貴,3小時8千。」

近年來,衛子雲將部分重心轉移到大陸,而台灣目前仍有人留守,目前升格成為「師父」等級的他,常會趁著空閒時刻,沒事就會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練功、教課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他如今已經71歲,外型仍然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,整個人散發出精神活力,如同4、50歲一般,讓人不敢置信。

▲▼《小李飛刀》大俠隔35年變保鑣! 衛子雲71歲凍齡帥臉驚呆網。(圖/翻攝衛子雲臉書)

▲衛子雲8日上節目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衛子雲臉書)

衛子雲先前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就曾分享自己一套養生秘訣,以及基本的瘦身秘訣。他透露,自己平常早上6點鐘一定就會起床,「我會做200下伏地挺身,這還只是一組,我會作3組。」認為健身這種事情,一定要養成習慣,同時也曝光「吐納」的要訣,分享藉由呼吸「走氣行血」的方法:「第一是要坐正,再來是雙手往前平伸,翻掌,深吸一口氣,再慢慢吐,不要停,再吐,再深呼吸一次。」

衛子雲1982年時,因演出電視劇《小李飛刀》在台灣打出知名度,劇中飾演「李尋歡」一角,當年的經典台詞「小李飛刀,例不虛發」,角色一出招必射中敵人咽喉,大俠風采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,如今轉行開保鑣公司的近況曝光,也勾起不少粉絲當年心中回憶,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