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雙星樂見傳奇手套裴頓 簡浩:超愛當年超音速

▲SBL球星簡浩(左起)、岳瀛立,擔任NBA Cares籃球助教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SBL球星簡浩(左起)、岳瀛立,擔任NBA Cares籃球助教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NBA兩大傳奇球星裴頓(Gary Payton)、巴特勒(Caron Butler)應NBA Cares公益活動訪台,前進新店安坑國小,與學童們親切互動。其中擔任籃球營助教的SBL兩大球星璞園簡浩、達欣岳瀛立也開心與成長時期偶像相見歡。小岳表示,「以前最喜歡裴頓的鞋子。」而簡浩則透露,「自己是可是當年超音速時期的忠實球迷。」

裴頓與巴特勒應NBA Cares公益關懷活動之邀來台,8日下午也特別前進安坑國小,與學童們相見歡。其中巴特勒也特別針對該校籃球隊進行指導,並請來兩名中華男籃前國手簡浩、岳瀛立擔任助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能與NBA傳奇球星同場教球,岳瀛立表示,「兩人看來很有親和力,也樂在其中,能和裴頓互動很開心,當年特別喜歡他的個人款球鞋。」

而簡浩則提到即便是名人堂、總冠軍等級球星,兩名NBA傳奇球員的投入程度也很令人佩服。「特別是裴頓,我小時候可是很愛超音速隊,當年他和坎普(Shawn Kemp)的搭配真的是非常棒。」

關鍵字: 簡浩岳瀛立裴頓巴特勒NBA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