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邱品睿8上登板連續2K 飛球解決張進德

▲陳鴻文在俠盜隊。(圖/翻攝自俠盜隊粉絲專頁)

▲陳鴻文在俠盜隊。(圖/翻攝自俠盜隊粉絲專頁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前中信兄弟陳鴻文加盟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,8日出戰藍襪隊在7局上6比2領先時登板,在澳職生涯初登板,二出局後對決蔣智賢,用一壘滾地球解決。邱品睿在8局上接手投球,二出局後碰上張進德,用飛球解決。

邱品睿在8局上續投,連續飆出2次三振後,被打出游擊滾地球,但隊友失誤上壘,對決張進德時用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鴻文在7局上4分領先上場,無人出局保送第1名打者,連續投出4顆壞球時,捕手喊暫停上前溝通,接著用游擊上方飛球解決打者,飆出三振造成二出局。

接著藍襪隊蔣智賢上場打擊,2人在澳職首度對決,陳鴻文讓蔣智賢打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陳鴻文只投1局就退場,17球中有9顆好球,未被安打、1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陳鴻文被中信兄弟釋出後,到澳洲職棒比賽調整,尋求其它機會,日前加盟俠盜隊,與林智勝、邱品睿變成隊友。

這場比賽俠盜隊有林智勝、陳鴻文、邱品睿,藍襪隊有蔣智賢、張進德,是澳職史上最多台灣球員同場的比賽,陳鴻文是在澳職生涯初登板。

林智勝是俠盜隊3棒三壘手,在3局下打出在澳職生涯首轟,藍襪隊蔣智賢扛3棒三壘手、張進德打7棒捕手,蔣智賢8日在1局下敲出安打,5局下二壘安打有1打點,張進德在4局下也有安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