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生騎車返校遭爆頭!疑闖紅燈…「安全帽輾破」躺血泊慘死

▲▼科大生騎車返校爆頭!疑闖紅燈…遭「輾破安全帽」躺血泊慘死。(圖/翻攝林園五四三臉書)

▲科大生騎車返校爆頭!遭大貨車輾破安全帽慘死。(圖/翻攝林園五四三臉書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林園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輔英科技大學環工系碩士班一年級的22歲何姓男學生下午2時許騎車,要返回學校,行經鳳林路二段附近時,疑似闖紅燈,在路口處撞上駛出的大貨車,因頭部遭輾過重創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何姓碩士生8日中午時從學校回到林園區住處休息,下午2時許騎著機車要返校上課,行駛鳳林路往大寮方向,經過溪州二路口時,撞上一輛駛出的大貨車,當場摔車倒地,雖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,頭部遭大貨車左後輪輾過,當場爆頭濺血,安全帽破裂,現場留下一大灘血跡,觸目驚心。

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到,將何男緊急送醫,因傷勢過重,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死亡。警方實施酒測,雙方均無酒精反應;大貨車41歲黃姓駕駛供稱,當時他從溪洲路要往王功方向,要去小港區鋼鐵公司載貨,行經鳳林路二段口時,他是綠燈直行,何姓騎士突然撞上來。

家屬聽聞噩耗趕到醫院,悲痛不敢相信。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何姓騎士搶快闖紅燈,釀成死亡車禍,正調閱監視器,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