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T姜白虎太緊張不敢找李承燁 明年準備搶新人王

▲南韓U18姜白虎開轟。(圖/截自WBSC官方臉書)

▲南韓姜白虎。(圖/截自WBSC官方臉書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KT新人姜白虎面對新球季,他坦言看到今年新人王李政厚的表現,期待自己明年也能成為新人王。

姜白虎青棒生涯繳出耀眼成績,發揮二刀流身手,打擊方面留下102打數43支安打,打擊率4成22,有2轟、32打點;投手方面,登板11戰,累計29.1局,奪4勝1敗,防禦率2.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姜白虎7日與職棒退役的大前輩們一起受獎,李承燁就坐在前方,讓他相當感到相當神奇,但因為很不安不敢上前與他聊天。不過遇到新人王李政厚就話匣子大開,兩人曾在2016年一起來台出征U18亞青。

李政厚職棒菜鳥球季就大放異彩,共敲179安打,打破相隔23年的新人最多安打紀錄。姜白虎說,「今年因為政厚哥的關係,英雄隊比賽我都有看,他本來打球很厲害,到職棒似乎更強了。」明年若有機會對英雄,他會更有求勝意志,想在李政厚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。

而且姜白虎沒有隱藏對新人王的渴望,他說,「不是想拿就能拿的,不過我也很想明年能繳出好成績,與政厚哥一樣成為新人王。」目前KT總教練金鎭旭對他相當關照,因此他也期待明年能有好表現做為回報,此外他也提到球團做出的應援曲他很喜歡,期待新球季站上打擊區響起應元曲的那一刻。

關鍵字: 姜白虎韓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