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昔日猛噴垃圾話 裴頓化身「手套叔叔」和藹說故事

▲裴頓(Gary Payton)、巴特勒(Caron Butler) 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裴頓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過去在球場上以黏人防守、垃圾話聞名的名人堂球星「手套」裴頓(Gary Payton),8日造訪新北市安坑國小進行「NBA Cares」活動時化身成和藹可親的手套叔叔,閱讀英文故事與小朋友互動。

裴頓與前NBA球星巴特勒(Caron Butler)本次應邀來台參加緯來電視網與NBA多媒體簽約記者會,8日則進行NBA Cares關懷活動,裴頓負責帶著小朋友朗讀英文,巴特勒則是擔任一日教練,訓練安坑國小籃球隊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裴頓(Gary Payton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裴頓(Gary Payton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裴頓閱讀英文故事給小朋友聽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場上殺氣十足、垃圾話狂噴的裴頓,在小朋友面前卻展現出和藹的一面,不但戴上可愛麋鹿的頭飾,還耐心地閱讀英文故事書與小朋友互動,安坑國小的小朋友們也獻上英文童謠表達謝意,讓裴頓相當開心。

「我平常都是在場上打球,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小朋友唱歌、閱讀,很不一樣的體驗。」裴頓說,「或許他們沒看過我打球,但經過今天,他們回去教會Google我是誰,然後會更加深今天對他們的意義。」

▲裴頓(Gary Payton)、巴特勒(Caron Butler) 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裴頓(左)、巴特勒(右)與小朋友自拍 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