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自衛隊卡車翻覆1死1重傷 42萬枚彈藥散落一地

▲自衛隊一輛大型卡車意外翻覆,車上的41.9萬枚彈藥散落一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自衛隊大型卡車在熊本縣阿蘇市翻覆的事故現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朝日電視台周五(8日)報導,日本熊本縣阿蘇市一輛自衛隊大型卡車周四發生翻覆意外,造成一死一重傷。

當晚7時左右,阿蘇市縣道路上行人發現路旁防護繩索斷開,往下一看,一輛自衛隊卡車已滾落8公尺的山坡。該事故造成陸軍自衛隊第8師團後勤部隊士兵松本龍樹死亡、北熊本駐屯地一名男性重傷。

當時車上運載的41.9萬枚彈藥散落一地。目前自衛隊正在進行清理回作業。

據報導,事發現場是直線下坡路段。事故卡車跟其他4輛車子正在從大分方向返回阿蘇途中。

▲自衛隊一輛大型卡車意外翻覆,車上的41.9萬枚彈藥散落一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自衛隊大型卡車上的41.9萬枚彈藥散落一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