捍衛天堂級美景!遊客入境帛琉需簽「誓詞」違者罰百萬美金

▲帛琉誓詞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。)

▲帛琉被譽為人間天堂,也是第一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島嶼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帛琉為多個美麗島嶼組成的迷人地貌,氣候溫暖宜人,自然環境優美,夢幻的海水色澤是潛水客的天堂,為了在推動觀光的同時,能兼顧當地自然環境與生態保育,帛琉政府將落實綠色旅遊,從今起要求遊客入境帛琉都要簽署一份《帛琉誓詞》

2017年為聯合國定義的「國際永續觀光發展年」,期望推廣自然、社會、文化環境和諧共存與協調發展的旅遊形式。被譽為人間天堂的帛琉,因觀光而帶來了不少環境破壞問題,為了正視自然環境的永續發展,帛琉政府首創以自然保育為目的的《帛琉誓詞》,並將誓詞簽署加入入境程序當中。

▲帛琉誓詞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。)

▲未來遊客入境須簽署《帛琉誓詞》。

從12月7日首班飛往帛琉的航班起,所有遊客抵達機場時,都必須在護照上簽署《帛琉誓詞》才可入境帛琉,這份誓詞是由帛琉政府邀請當地孩童一同擬定,帛琉政府將此誓詞視為保護環境及文化的必要手段,違者需負擔法律責任,並最高將面臨多達100萬美元的罰款。

▲帛琉誓詞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。)

▲誓約擁有不同語言版本,違者最高可罰100萬美元。

配合《帛琉誓詞》的推動,所有相關資料已有中文、日語、英語、韓語的翻譯版本,此外,在機場航廈和境內各地,也廣設宣導看板及說明手冊,讓遊客從踏入帛琉起,就開始認知尊重自然環境保育的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