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連2場先發好投 普門鍾昀臻:讓他們打不好

▲鍾昀臻。(圖/學聯提供)

▲鍾昀臻。(圖/學聯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普門高中投手鍾昀臻預賽先發出戰穀保家商,主投5局無失分,今天(8日)在106學年度高中硬式鋁棒組全國賽8強戰中面對成德高中,再次繳出5.1局無責失分的好表現。賽後身為側投的他提到,「我的策略就是要想辦法讓打者打不好,希望今年的好狀況可以一直維持下去。」

預賽與穀保的交手,鍾昀臻先發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雖然最後普門在7局下遭到再見安打以2比1吞敗,但這一戰對鐘昀臻來說相當重要。他說到,「因為那是我聯賽的第1場比賽,又是遇到穀保能有這樣的好成績,讓我的信心增加不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決賽8強戰,鍾昀臻首局在對手利用失誤上壘後,加上被高偉杰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先失1分,但也靠著隊友守備美技化解該局危機。加上下個半局普門打線積極展開攻勢,同樣先利用失誤上壘,但在傅碩章、廖恩群連續安打幫忙下,普門取得3比1領先。

7局上普門代打楊鈺翔安打,蔡朝宗獲得觸身上壘,傅碩章中外野二壘安打再幫助球隊打回2分打點,加上鐘昀臻5.1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責失分、送出9次三振的好投,終場普門就以5比1獲勝晉級4強。

關鍵字: 鋁棒聯賽普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