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被變態尾隨「跟蹤她回家」:我用盡生命在逃跑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周曉涵與曹晏豪主演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,周曉涵在劇中被謎樣人物「黑鬼」盯上,不但跟蹤還直闖女神家中,周曉涵回憶自己被變態尾隨真實情況,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害怕,所以演出的驚恐模樣完全不用裝。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周曉涵自爆曾遇變態跟蹤騷擾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周曉涵自爆曾遇變態跟蹤騷擾。(圖/東森)

劇中周曉涵遇到黑鬼跟蹤,害怕的跟劉書宏電話求救,沒想到真實生活中她也真的碰過變態。周曉涵心有餘悸的說「我高中時碰到一個精神有點狀況的人,他一路從西門町跟著我回家,我最後真的是用盡生命在逃跑才跑走。」並害怕的說,這個回憶她到現在都忘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周曉涵與曹晏豪直呼山上夜戲「超難忘」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周曉涵與曹晏豪直呼山上夜戲「超難忘」。(圖/東森)

劉書宏在戲中陪周曉涵講電話溫柔安撫她,深情的模樣讓現場工作人都大讚超Man。他笑說是因為他曾有跟女友分隔兩地、安撫對方的經驗,「當時對方去日本念大學,所以當我們終於能夠視訊之後彼此都在哭。」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劉書宏的深情形象連工作人員都大讚超Man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劉書宏的深情形象連工作人員都大讚超Man。(圖/東森)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曹晏豪戲中的帥氣新造型獲觀眾好評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曹晏豪戲中的帥氣新造型獲觀眾好評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上週播出後討論度不錯,尤其曹晏豪在劇中的數理天才形象,獲得觀眾與粉絲一致好評,得知後讓他立刻害羞臉紅,但也謙虛感謝大家喜歡這次的新形象。更多精彩內容,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獅子王強大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