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噗通》組團跑陳乃榮婚趴!魏蔓嬌嗔:只看過賴琳恩辣照

2017年12月8日 21:05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賴琳恩和陳乃榮8日在晶華酒店席開32桌宴客。2人在圈內人緣佳,不少藝人好友都出席,包括陳乃榮才剛殺青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同劇演員陳奕、魏蔓、簡宏霖、陶嫚曼都到場,魏蔓更笑說「我跟乃榮合作2部戲,但都沒有機會看到賴琳恩,都只看到她臉書辣照而已。」

►更多「賴琳恩、陳乃榮婚禮❤」相關新聞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噗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 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簡宏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《噗通》劇組魏蔓(上圖左)、陳奕(上圖右)、簡宏霖(下圖)到場祝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魏蔓透露,2部戲都跟陳乃榮演情侶,這次《噗通》則是跟他的心臟演戲,不過合作期間,都沒有機會見過賴琳恩,「我每次就是看到臉書、新聞上的辣照,終於有機會見到新娘子。」陳奕則祝福陳乃榮「這部戲我是延續他的愛,希望他現實生活中也能一直延續愛。」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賴琳恩&陳乃榮大喜婚宴-賴琳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賴琳恩、陳乃榮大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簡宏霖和新人都各自拍過戲,透露在《喜歡一個人》飾演賴琳恩哥哥,之後又和陳乃榮合作2部戲,「今天是嫁妹妹的心來著。」他也說,他們交往6年,還是一直黏TT,如膠似漆很不簡單。他原來要帶交往11個月、現年23歲小女友來跑婚趴,但女友臨時有事不能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