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M誰最不紅?王子與邱宇辰秒答⋯兩人瞬間笑翻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王子(邱勝翊)重拾歌手身分發行個人EP,日前到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新作品,載歌載舞,贏得全場尖叫喝采,但他透露,「近期都在拍戲,已經5年沒有邊唱邊跳,真的會累耶!」並表示剛開始練新歌舞蹈時,曾被弟弟邱宇辰狠批「你在跳什麼東西啊」,但在不斷練習後,終將帥氣的唱跳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。

▲王子(邱勝翊)與弟弟邱宇辰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王子(邱勝翊)與弟弟邱宇辰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王子的弟弟邱宇辰頻頻在節目中爆料,揭露哥哥私下的真面目,「他什麼都不會,想吃牛排時,就只會一直催我趕快去煎給他吃!」隨後在邱勝翊和粉絲同樂,大玩瘋狂黑白猜時,邱宇辰又在旁猛虧,「你要把平常在家打電動激動的樣子表現出來,才夠瘋狂啊!」話一說完,兩人立刻將在家中投入電玩的激動情景搬上台面,不顧形象的廝殺猜拳,讓眾人笑翻,直呼要把邱宇辰換下場,趕快結束他們兄弟互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王子和邱宇辰以前同是偶像團體「JPM」的成員,當被問到團體中誰最不紅時,兩人竟發揮超強默契,異口同聲秒答「小杰」。兄弟倆一聽到彼此的答案瞬間笑開懷,但王子隨後也趕緊解釋,「因為小杰不在場,所以才講他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