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公尺鋼筋「刺入胸口貫穿頸部」 幸運女體內器官奇蹟完好

1.5公尺鋼筋「刺入胸口貫穿頸部」 幸運女奇蹟生還!(圖/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)

▲鋼筋刺入女子胸口,從頸部後方貫穿而出。(圖/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(Bihar)女子德維(Radhika Devi)不小心從自家陽台跌落,樓下剛好是裝修工地,她的胸口被一條長1.5公尺的鋼筋穿入,再從頸部穿出,傷勢嚴重的她被送醫治療後竟然奇蹟生還,連醫生忍不住驚嘆,「幸好他們家沒有人試圖要把鋼筋拔出來。」

事件發生在比哈爾邦的穆扎夫法爾普爾鎮(Muzaffarpur),德維受傷後,鄰居聽到她的哭叫聲後,趕緊幫忙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治療。醫生Ajay Alok表示,病人到達醫院時出血情況十分嚴重,幸運的是,插入的鋼筋並沒有傷到體內重要器官,如果再差一點點,就會因為刺穿氣管喪命。

醫生沒有先將德維體內的鋼筋拔出,而是先斬斷一半後,再進行電腦斷層掃描,Alok醫生表示,太感謝病人的家人沒有急著把鋼筋拔出,這有效幫助病人沒有失血過多,這名病人十分幸運,在經過3小時的手術已經脫離險境,相信休息一段一時間後很快就能夠恢復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