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阿諾美國登記結婚! 將暫別演藝圈拼生子

記者劉宜庭、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阿諾(涂珊)主持《食尚玩家》走紅,爽朗率真的主持風格,備受觀眾喜愛。她2015年1月答應年薪5百萬元的Google工程師男友Allen求婚,雖然過程經過分合波折,但如今終於修成正果,小倆口已在日前於美國註冊結婚,未來不排除暫別演藝圈,定居美國拼生子。

▲▼快訊/阿諾美國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▲阿諾美國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阿諾和男友Allen遠距離戀愛多年,如今小倆口終於修成正果,據媒體報導,她坦言,「結婚一直都在我們的schedule裡。」因為不想麻煩大家,拒絕透露2人是在何時結婚,僅有少數親友知情而已,「戀情是私人事情,不方便跟大家報告。」為了維繫這段遠距離戀情,她近年來經常往返台灣、美國,目前也正努力積極學英文,傳出未來不排除將暫時告別演藝圈,定居美國和老公拼生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此事,阿諾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表示,2人確定已在美國登記結婚,時間不透露,目前未在台灣登記,至於是否真會到美國居住而暫退演藝圈,經紀公司表示應該不會。對此,阿諾本人則表示,「有工作就會努力做好,會想生寶寶,但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沒有壓力的。」

至於婚後心情,阿諾透露其實沒有太大的不同,「只是多了一份當妻子的責任感以及心裡的歸屬感。」至於傳出要去美國定居一事,她則表示,「老公有擔心我會不適應,有想過之後回台灣陪我生活,我們都有在討論。」

事實上,阿諾2015年就被老公求婚,回顧當時景象,她起初以為是別人要被求婚,一開始還閃很遠,後來才慢慢察覺,「為什麼旁邊都站著我的同學,甚至連媽媽都到場?」她瞬間才驚覺,原來被求婚的人其實是自己,為此感動不已。

阿諾的老公在美國Google擔任工程師,2人當初因好友阿Ben介紹下認識,交往不到半年隨即閃訂婚,雙方因工作關係,只能談遠距離戀愛,當空中飛人。她先前受訪時曾說,「打從交往的那一刻,就已經做好結婚的打算。」雖然2人交往數月後一度分手,她2016年10月出席活動透露雙方復合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,升格人妻,也引來不少粉絲獻上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