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承翰拍戲沒穿內褲 豆花妹:我沒看形狀...下秒崩潰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蔡黃汝(豆花妹)、鍾承翰主演台視三立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,8日舉辦首映記者會,該劇主軸是自行車隊,一群小鮮肉肌肉噴發,楊銘威爆料:「他們穿車褲是都沒有沒穿內褲的喔!『那裡』很明顯!」豆花妹突然開心藏不住、立馬附和說:「喔!對耶!」超老實的反應讓現場笑歪。

▲▼鍾承翰穿車衣不穿內褲,豆花妹笑稱沒注意形狀。(圖/三立/記者林俐瑄攝)

鍾承翰穿車衣不穿內褲,豆花妹笑稱沒注意形狀。(圖/三立/記者林俐瑄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金在勳(右起)、英承晞、賴東賢、管麟、鍾承翰、楊鎮、林敬倫、鍾亞翰、杜季祥、黃柏峰。(圖/三立)

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金在勳(右起)、英承晞、賴東賢、管麟、鍾承翰、楊鎮、林敬倫、鍾亞翰、杜季祥、黃柏峰。(圖/三立)

因為專業自行車褲是不用穿內褲的,造成拍片現場各個鮮肉都胯下一大包,有人比較害羞就會偷穿內褲,豆花妹說:「有一天,英承晞沒有穿內褲,其他人都偷穿,他一整天都很害羞,身體一直往後凹。」她也老練地說:「如果偷穿內褲,是看得出來的。」

▲▼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映會,鍾承翰、蔡黃汝。(圖/台視)

鍾承翰、蔡黃汝出席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映會。(圖/台視)

▲▼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映記者會,蔡黃汝、鍾承翰、邱昊奇、小薰。(圖/台視)

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映記者會,蔡黃汝、鍾承翰、邱昊奇、小薰。(圖/台視)

鍾承翰招了不穿內褲,因為穿內褲騎車真的很不舒服,他虧豆花妹跟小薰:「妳們看細節都看得很明顯耶!」小薰解釋,是因為身高差,鮮肉們都太高,女生眼睛平視都是胯下,「我們也沒辦法啊」。

▲▼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映記者會。(圖/台視)

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有不少養眼畫面。(圖/台視)

小薰劇中飾演醫生,劇中跟鮮肉車隊還沒有接觸,直呼「有點期待,好害羞喔!」豆花妹則常常看鮮肉穿車衣,被問誰下半身形狀最好,她回:「我沒有注意形狀耶!」說完害羞得大崩潰,她趕緊澄清,自己其實不敢直視男星胯下,「拍久了,就覺得他們就是專業自行車隊,不會注意到那個地方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