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辦燈節為拉抬選情?柯P:燈節辦20幾年不可能不辦

▲▼2017台北燈節遊行-西門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2017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門,大獲好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燈節今年首度在西門町舉辦,結合文創、青年潮流等大型嘉年華,成功掀起討論;如今卻傳出,由於今年廠商大虧2000萬,觀傳局明年燈節活動招標3度流標,讓市長柯文哲急跳腳。柯文哲8日表示,已經有人來投標,並強調已經辦了二十幾年了不會不辦,「規模大或小而已。」

台北燈節今年首度移師西門町舉辦,加上推出「小奇雞家族」等吉祥物,成功炒熱話題,儘管有零星批評,但瑕不掩瑜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因此止跌回升。如今卻傳出,由於今年承辦廠商集智館大虧2000萬,導致今年招標廠商興致缺缺,開標三次仍乏人問津。柯文哲更多次以此究責觀傳局長簡余晏,盼盡快找到廠商接手。

對於堅持舉辦是否與明年選舉年、民調有關?柯文哲表示,燈節已經辦了二十幾年,不可能不辦,只是說規模大小而已。至於今年的地點,他表示仍會辦在西門町一帶,但主燈要放哪裡還在思考,因為牽涉到交通管制問題,等廠商確定後再來做詳細討論。

▲▼2017台北燈節遊行-西門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2017台北燈節遊行-西門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