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治安差?文大職員下班遭槍擊 柯P:社會就是有肖欸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文化大學推廣部一名職員7日凌晨騎機車返家時,行經台北市中正橋頭竟無故遭受槍擊受傷;校方為此發出聲明,直指職員遭受如此不可思議的傷害,「已突顯台北都會治安的嚴重現況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,台北市的暴力犯罪一直在減少,「但就是有1、2個搞不清楚狀況,怎麼會在馬路上練靶?笑欸!」

柯文哲表示,有看過報告,台北市的暴力犯罪一直在減少,增加的是智慧犯罪、詐騙等,「動刀動槍的越來越少。」

文化大學聲明指出,每位職員都是學校的重要夥伴,校方將傾全力擔任同仁的後援,目前推廣部已成立關懷陪伴小組,在工作、醫療、法律相關的訴訟程序,全程提供可協助的資源,讓職員能在支持、溫暖的氛圍中,安心接受治療。

接著表示,同仁遭受如此不可思議的傷害,已突顯台北都會治安的嚴重現況,懇請更多人跟我們一起關注。並與我們一起為這位體貼細心、認真努力的年輕工作者加油打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