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富美」牛津醫學系女大生不服緩刑 為傷害罪提上訴

▲伍華德 (紅圈者)曾跟同學一起脫光光拍照,為大學的LGBT社團募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伍華德 (紅圈者)曾跟同學一起脫光光拍照,為大學的LGBT社團募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牛津大學醫學系的富家女伍華德(Lavina Woodward),之前因為持刀刺傷男友被控傷害罪。但法官普林格(Ian Pringle)認為她「冰雪聰明,坐牢會毀了她」,對她輕判緩刑。當時引發輿論譁然。

然而,伍華德並未以此為滿足。本周四(7日)傳出,她對上述判決提出上訴。並已申請允許將她的案件交給上訴法院審理。

此案當時曾引起極大轟動。24歲的伍華德既是白富美的化身,又是牛津醫學竹高材生,主修心臟外科,可謂全世界的好處都被她一人佔盡了。然而今年5月時,她在喝茫又嗑藥後,跟就讀劍橋大學的男友費爾克勞夫(Thomas Fairclough)發生爭吵。 伍華德盛怒之下,拿起一把切麵包的刀子刺進對方大腿,同時拿甚筆電、玻璃杯和果醬罐竄砸對方。

未料本案開審時,法官對伍華德疼愛有加,認為她只是一時衝動,若入監服刑,勢必嚴重影響她的未來生涯,讓她無法完成成為心臟外科醫師的夢想。

今年9月,法官輕判她10個j月緩刑免坐牢。牛津大學更公開表示歡迎伍華德回來上課,原因是「她在學術界被高度重視,甚至可能是未來的諾貝爾獎得主」。

不過據知情者指出,伍華德雖然聰明,但被精神狀態不佳、私生活混亂。法院上述判決及校方的態度造成外界極大反彈,認為若非她是「白富美」兼就讀牛津, 早就被判鋃鐺入獄,人們普遍認為上述判決有失公平。

但伍華德為洗白自己,連緩刑判決都無法忍受,決定提出上訴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 

▲伍華德 (紅圈者)曾跟同學一起脫光光拍照,為大學的LGBT社團募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伍華德之前出庭時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伍華德 (紅圈者)曾跟同學一起脫光光拍照,為大學的LGBT社團募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