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臨時放鳥不來了!舊愛李政穎苦笑祝「生日快樂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韓瑜和舊情人李政穎主演中天、大愛《竹南往事》,8日舉行首映會,但她遲到一小時還沒現身,大批記者苦等,最後經紀人表示「她不來了。」讓全場為之傻眼,就連大愛本來幫她準備慶生蛋糕,臨時變慶祝大愛20週年,李政穎則在台上祝福「一切順心,永遠幸福,事業蒸蒸日上。」

▲▼李政穎出席大愛劇場《竹南往事》上檔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政穎出席大愛劇場《竹南往事》上檔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瑜趕拍《一家人》,人本來答應要來,但遲到一小時之後,最後由2位經紀人代替前來「她不來了,因為在內湖拍戲,就是今晚要播的戲,一路拍到現在,她覺得很抱歉,不想失禮的來。」經紀人更透露,她昨晚拍到一早凌晨,之後接內湖外景,戲份要爬要跪,一拍完戲十分狼狽,加上又要準備化妝,怕準備好了首映會就結束,經紀人解釋完之後離場,不忘再強調「千萬不要說她耍大牌!」

▲▼李政穎出席 大愛劇場《竹南往事》上檔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女主角韓瑜不來,李政穎一人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韓瑜臨時放鳥不來,男主角李政穎接受媒體訪問,面對許多問題,頻頻露出尷尬神情,但他十分大方一一回答問題,提到跟舊愛韓瑜拍戲時,印象深刻一場戲,就是一起回到當初認識的地方,「那場戲的效果很好,在遠景的時候,她就有跟我說『這場戲很感動』,我台詞是跟她道歉,沒有對她很貼心,讓她這麼辛苦。」

▲李政穎,韓瑜結婚戲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政穎、韓瑜舊愛拍戲不尷尬,還一起拍結婚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雖然是舊情人相遇,不過拍完戲李政穎跟韓瑜還是沒聯絡,「她就是很好的工作夥伴。」沒有想過復合?他說「沒有,完全沒有聯絡,沒有任何管道,也不是臉書好友。」看大家一臉不相信,他嚴肅直說「我發誓。」他也說,人要向前看。

▲▼李政穎、楊慶煌、龍天翔、馬惠珍出席大愛劇場《竹南往事》上檔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政穎、楊慶煌、龍天翔、馬惠珍出席大愛劇場《竹南往事》上檔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至於李政穎在台上大氣祝韓瑜「生日快樂。」被問是臨時想到,還是每年都想祝她生日快樂,他說「對我朋友都是這樣,過去的事情都過去,人生也很短,不要計較太多。」這幾年他潛心修佛,對媒體犀利問題,完全沒變臉走人,被稱讚時更笑說「我表現還可以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