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被爆「4公司倒閉跑路」怒了! 嗆聲酸民還原真相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陸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後,小倆口近幾年來因投資有成,身價破百億,日前涉及空殼交易,遭投資人索賠,如今又被爆料在北京的4家公司都已搬空,辦公室內只有裝修工人在場,電話也無人接聽,被質疑是不是要跑路,對此,她氣得出面澄清傳言:「不能裝修一下公司?」

趙薇被虧「三月不減肥,四月像趙薇」。(圖/取自趙薇微博、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趙薇捲入空殼交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薇夫妻11月被爆出用空殼公司收購已經上市的公司「萬家文化」,引起外界嚴重誤解,遭大陸證監會重罰,不只5年內不得投入股市,還要分別支付140萬元台幣的罰款,還有將近百位投資人上門索賠,她當時則霸氣回應:「我的一生問心無愧!」

▲趙薇夫婦涉空殼交易遭罰540萬。(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CFP)

▲趙薇和老公生意手腕驚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CFP)

沒想到才過沒多久,又有陸媒爆料趙薇在北京的4間公司早已人去樓空,因此爆出「跑路」質疑聲浪,但事後發現公司的水電費和租金都還正常繳交,而她本人8日凌晨也在微博發文澄清公司已經裝修半年了,用意只是希望員工能在更好的環境工作,對外界的謠傳大動肝火。

▲趙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薇怒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趙薇難得動怒,不滿公司遭到誤解,「就不能裝修下公司,讓大家工作環境更好嗎?已經裝修半年了,裝修師傅可辛苦了,為了大樓沒有噪音一直夜晚工作,兢兢業業。不想員工被裝修污染,搬到別的地方暫時辦公,好了再回來,有錯嗎?」許多人力挺她的霸氣態度,但這則貼文疑似被刪除,消失在她的微博中。

趙薇澄清公司沒人只是要裝修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趙薇澄清公司沒人只是要裝修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