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天菜大廚遭踢爆「是臨時工」 德國餐廳:總工時才45hr

▲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餐廳文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米其林主廚的弗拉迪(Vladimir Keller)在逢甲夜市賣自製甜點,累積了不少人氣,獲得「米其林天菜大廚」的美名,還曾受邀至高雄Hotel Wo辦美食活動,沒想到現在卻被踢爆身分造假。德國柏林Kochu Karu餐廳指出,他並非主廚,而僅是擔任臨時助手,總工時不過45小時。

由於交往了一位台灣女友,弗拉迪打著「為愛走天涯」口號,來台到台中逢甲夜市販售蛋糕,當時吸引不少民眾消費兼拍照。2016年,高雄Hotel WO更邀請他,在「米其林週饗宴」的活動中擔任主廚,用台灣食材做出米其林等級的佳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▼德國柏林Kochu Karu餐廳回信。

▲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不過就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踢爆,行遍台中各大夜市、以人肉餐車營利的弗拉迪,根本不是米其林餐廳主廚。有民眾寫信給弗拉迪宣稱待過的德國柏林Kochu Karu餐廳求證,得到的回應表示他確實曾經受雇,但並非主廚,僅於2015年3到4月期間,擔任臨時助手,「只做一些非常簡單的工作」,且總工時才45小時

對於Hotel WO未經許可,擅自在活動中提及Kochu Karu和米其林,進行的商業行為,Kochu Karu餐廳表達強烈不滿。而Hotel WO得知後,趕緊聲明滅火,指出由於媒體錯誤的報導,使本公司誤會Vladi先生為米其林廚師,進而邀約合作「2016年12月12日-2016年12月18日的米其林週 德國天菜大廚來上菜」活動,Hotel WO目前已刪除相關文宣,並向Kochu Karu餐廳致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