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撂倒七六人雙星 湖人小KD英格雷大演2秒絕殺

▲湖人英格雷、七六人恩比德、西蒙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英格雷完成2秒準絕殺,攻破七六人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賽前外界都將焦點放在湖人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與七六人雙星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之間對決,3人也確實都打出驚人數據,但湖人「小KD」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跳出搶走所有風采,終場前2秒一記致勝準絕殺三分彈,幫助湖人硬是以107比104攻破七六人主場帶走勝利。

兩支同樣擁有耀眼新星的湖人、七六人正面交鋒,本季七六人由西蒙斯、恩比德建構的嶄新團隊,開季打出耀眼戰績,令外界耳目一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湖人「球哥」雖然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,但整體表現起伏不定,也讓紫金軍團戰績仍無法進入西區8強行列。

此戰3人對決格外引人關注,而這幾名聯盟未來世代新星表現也不讓外界失望,博爾繳出10分、8籃板、8助攻、3抄截,帶領湖人3節打完還取得9分領先優勢。

▲湖人英格雷、七六人恩比德、西蒙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恩比德狂轟33分仍無力助七六人主場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但主場七六人不甘示弱,恩比德全場33分、7籃板、6助攻、5火鍋,西蒙斯更有12分、13籃板、15助攻「大三元」數據,助七六人決勝期追平比分。

湖人在博爾抓下防守籃板後,大膽執行最後一擊,終場前2秒英格雷右側三分出手命中,最終硬是3分擊敗主場七六人。

被評為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影子的英格雷此戰貢獻21分、7籃板、6助攻,雖然全場21投僅7中,但關鍵致勝一擊,徹底搶盡風采。

湖人贏球後戰績9勝15敗,僅排名西區第10位,而七六人雖然遭準絕殺輸球,但開季13勝10敗,排名高居東區第6位。

▲湖人英格雷、七六人恩比德、西蒙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七六人西蒙斯此戰又完成大三元數據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