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少了大谷火腿找來196公分洋投 監督印象好、很耐投

▲多明尼加的投手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。(圖/截自小聯盟官網)

▲多明尼加的投手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。(圖/截自小聯盟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8日宣布新洋投消息,與26歲出身於多明尼加的投手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達成合約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希望他能善用製造滾地球的優勢,成為固定先發投手,在少了大谷翔平後,得補強先發缺口。

羅德里奎茲高達196公分,體重81公斤,是相當高大的一名右投,出身多明尼加的他,2012年加盟教士,最高層級到3A,小聯盟累計出賽150場(先發126場),奪39勝59敗,防禦率4.4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德里奎茲表示,「這次與北海道火腿正式簽下合約很開心,從以前開始就把日職當作一個目標,這次火腿給我很大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謝,從談約的階段,就深深感受到球團的熱情與期待,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,會全力為球隊貢獻勝利。」

栗山英樹則說,從影片來看,196公分的高個子在內、外角投球都相當有角度,以下墜的變化球可以築起製造滾地球的投球風格,一般印象這樣的風格在日職能成為很大的武器,高個子的拉丁球員很特別,他控球也有水準,很少大崩盤,每年投球量都維持著(近4年都達138局以上),可見其耐久性,很期待他成為先發輪值一員。

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