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的電視機忽然升起 醉酒男在自己車內被卡頸窒息亡

▲▼江蘇男子脖子被卡住,命喪自己的車內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動新聞》)

▲江蘇男子脖子被卡住,命喪自己的車內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動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蘇州一名男子酒後叫來代駕,沒想到在路上卻因為車內改裝的電視機忽然升起來,導致正伸頭跟朋友聊天的他被卡住脖子,而代駕不熟悉這輛車,等到熟悉的人員把裝置弄下來後,他已經窒息死亡。

根據報導,這位周姓男子的車是2016年初買的,上路才兩個月就出事。事發當天,他到酒吧和朋友喝酒,離開的時候與兩位朋友上了車,並叫來代駕,他坐在第二排的位置,車輛行駛過程中,他將頭伸入第一排和第二排中間的隔離裝置區域,與前排朋友聊天,沒想到裝置內的電視機突然升上來。

電視機自動升上來後,周男的脖子被夾住無法動彈,因為是新買的車,他自己也不懂操作,而代駕在之前也沒有熟悉這個車輛,等找到熟悉的人員把裝置升降弄下來後,周男已經窒息死亡。

▼江蘇男子脖子被卡住,命喪自己的車內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動新聞》)

▲▼江蘇男子脖子被卡住,命喪自己的車內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動新聞》)

家屬認為,這輛車在出售前曾經進行過較大幅度的改裝,汽車銷售公司應該對周男的死亡負責,因此一狀告上了法院。在庭審中,汽車銷售公司表示,喝酒才是導致周男死亡的直接原因。

經專業機構鑒定,周男這輛改裝車的隔斷系統不符合大陸國家強制標準,存在安全隱患。法院審理認為,車輛存在產品缺陷及安全隱患,是造成周男死亡的主要原因,應承擔主要責任,但同時周男本人也應承擔相對的責任。最終,法院判决由汽車銷售公司承擔70%的責任,賠償家屬65萬多元人民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