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狀元佛茲預告歸隊 七六人教頭:好久沒看見

▲佛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佛茲右肩傷勢已經接近康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貴為本季NBA「選秀狀元」,七六人佛茲(Markelle Fultz)開季僅打4戰,就因右肩嚴重傷勢宣告無限期缺陣,也讓球隊期待他與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雙狀元連線遲遲無法成型。不過好消息是經過連續19場缺陣,佛茲已經正式傷癒歸隊,但究竟何時將再登場亮相,則還未有定數。

年僅19歲,身高6呎4吋主打控球後衛的佛茲,本季被七六人以首輪第1順位所選進,期望他能與上季因傷整季報銷的選秀狀元西蒙斯,以及主力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建構球隊完美未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西蒙斯、恩比德本季雖然大放異彩,但佛茲卻僅打4戰,繳出平均6分、2.3籃板、1.8助攻後,就因為右肩嚴重傷勢高掛免戰牌,自10月底休養至今。

但好消息是,佛茲經過連續19場缺陣後,近期總算將傷癒返回球隊,雖然還未正式上陣,但距離歸期已經不遠。

七六人教頭布朗(Brett Brown)對此就打趣表示,「我們非常高興佛茲能夠歸隊,我感覺自己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了。」

8日七六人在自家主場遭對手湖人「絕殺」輸球,但開季13勝10敗成績高居東區第6位,已經展現重返季後賽的強烈氣勢。

▲▼狀元郎佛茲並不被同梯看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佛茲是本季NBA選秀狀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佛茲七六人籃球NBA選秀狀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