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胡歌傷太深出家? 前女友PO照爆「帶髮修行」快1年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胡歌對感情生活向來低調,最讓他難忘的一任就是2004年因戲相戀的女星薛佳凝,2006年遭遇嚴重車禍時,女方哭到眼腫仍堅強照顧他,怎料最後還是分手收場,雖然一度傳出女方因情傷太深而想出家,卻始終未獲證實,直到女方7日曬出和佛門上師的合照,立刻引來網友狂問:「真的皈依佛門、帶髮修行了嗎?」

▲▼胡歌前女友爆「帶髮修行」快1年(圖/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▲胡歌和薛佳凝曾有過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薛佳凝7日晚間在微博透露,耗費11個月又7天的時間,終於完成了五加行(藏傳佛教弟子的必修功課),有感而發地說:「這樣的一段時間和經歷…對我來說…很特殊…」,幸好在上師的指引下,心情漸漸不容易受到干擾,也不再總是以自我為中心,「今天是一個圓滿,願回向給無盡眾生。」

▲▼胡歌前女友爆「帶髮修行」快1年(圖/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▲薛佳凝曬出和上師的合照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此外,薛佳凝也PO出和上師的合照,只見她入境隨俗地穿起寺裡的服飾,雙手纏繞著念珠、合十燦笑,感覺這趟修行淨化了她的心情,看起來格外超脫淡然,但看在粉絲眼裡卻是十分心疼:「希望妳早日和胡歌復合」、「真心希望你們還能在一起」,不過也有人欣賞她活得真實,「兩人已經分手多年了,求各自安好吧!」

▲▼胡歌前女友爆「帶髮修行」快1年(圖/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▲▼薛佳凝被猜測可能是帶髮修行,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▲▼胡歌前女友爆「帶髮修行」快1年(圖/翻攝自微博)

薛佳凝微博全文:

11個月零17天…圓滿了五加行…這樣的一段時間和經歷…對我來說…很特殊…上師…一切都是您的指引…心不迷於紛擾…能於靜處自由…感唸著您的慈悲…慢慢的…慈悲就會滲透心流…心裡不再有那麼多自我…開始裝得下更多人的幸福…今天…是一個圓滿…願…回向給無盡眾生… ​​​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