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遊戲大獎全場!小島秀夫新作《死亡之絆》公開8分鐘新預告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潛龍諜影》之父小島秀夫在今(12/8)日的遊戲大獎上正式公開《死亡之絆(暫譯,原名:DEATH STRANDING》的全新動畫。

《潛龍諜影》之父小島秀夫與《環太平洋》導演吉勒摩‧戴托羅共同登台頒獎時讓不少人起立鼓掌。而在之後小島秀夫公開了新作《死亡之絆》的新影片,更與參與遊戲的演員《陰屍路》演員諾曼·李杜斯共同登台。這次所拿出的內容長達8分鐘,不過喜愛電影聞名的小島秀夫就如同先前的影片,內容依然有點令人丈金摸不著頭腦。

《死亡之絆》被譽為將是「全新的動作遊戲」,將使用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的Decima遊戲引擎開發,並邀請到吉勒摩‧戴托羅、諾曼·李杜斯等演員參與遊戲。
 

關鍵字:小島秀夫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