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舍少奶奶被控偷情保時捷業務 和解收場簽保密條款

寒舍5月19日掛牌上市。(圖/資料照)

▲寒舍集團長媳黃閔暄被指控偷情保時捷業務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寒舍集團少東蔡伯府的妻子黃閔暄被控偷情保時捷李姓男業務,且涉嫌將李男名下賓士轎車、重機過戶給自己,李男妻子整理遺物時,發現兩人親密照片及曖昧訊息,氣得怒告黃女通姦,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,雙方達成和解並簽下保密條款,李妻也同意撤告,檢方今處分不起訴。

李男外型帥氣,堪稱保時捷超級業務員,去年9月5日間他和女客人到京華城吃飯,上個廁所竟20分鐘不見人影,後來被人發現倒臥小便斗旁,歷經4天搶救仍因頭部骨折傷重不治。李妻事後整理丈夫遺物時,發現丈夫與黃女曖昧簡訊,以及出遊親密照片,氣得怒告妨害家庭,另外李妻指控,黃女在李男急救期間將其名下賓士轎車與重機過戶給自己,再提出侵占及偽造文書告訴。

檢方為了釐清真相,傳喚兩造出庭說明,黃女辯稱雙方只是普通朋友,絕對沒有不軌行為,訊後檢方將兩造暫先請回,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,並簽下保密條款,李妻也同意撤告,檢方今將黃女作出不起訴處分。

另外,李男胞兄質疑,弟弟年紀輕輕、沒有病史竟跌倒身亡,懷疑是感情不和的陳姓妻子覬覦財產、懷疑外遇,涉嫌買凶殺人,陳女否認犯案,且檢方調查,根據法醫解剖鑑定,李男頭部傷勢屬於跌倒自撞的對撞傷,並非外力毆擊造成,認定死亡純屬意外,罪證不足,因此不起訴陳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