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入侵日本?清走家裡中國貨 日男身上只剩內褲!

▲身上脫到只剩下內褲,日男發出悲鳴說:「這是屈辱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身上脫到只剩下內褲,日男發出悲鳴說:「這是屈辱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中國製造」的產品早已進入全世幾乎每一個家庭。價格低廉可能是最大吸引力 。

日本有電視節日前邀請一名男子接受測試,把他家裡只要是「中國製造」的東西就清走。結果讓人大吃一驚,該男子遭「清除 」後 ,身上衣物竟然脫到只剩下內褲!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節目規定,受測者家裡只要是「中國製造」的東西就直接清走:不管是電器、家具或衣物。接下來經過一連串仔細檢視後,發現有多達619件物品是「中國製造」, 東南亞製造的則有118件。就連該名男子身上的衣物,最後也脫到只剩下內褲,讓他忍不住發出悲鳴說:「這是屈辱」! 

大陸網友紛紛回應說:「質量好、價格便宜,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!」、「所以我們要長途跋涉去日本買回我們中國造的東西嗎?」、「你以為中國世界工廠白叫的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