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6800元網購12公斤鱷魚 買家打開包裹只飄下兩張照片

▲鱷魚

▲吳男好奇鱷魚肉吃起來是什麼味道,才會上網訂購兩隻鱷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威海市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「阿杜養鱷魚」的網站介紹,與經營人聊過幾次後決定買兩隻鱷魚吃吃看,於是付了1500元人民幣(約6800元台幣),沒想到收到包裹一拆開,裡面只有兩張一模一樣的鱷魚照片,背面還寫著「約25斤」等字,讓他相當傻眼。

吳男上月30日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專門飼養鱷魚的網站,好奇之下決定主動加好友聊聊,他聽信對方吹噓鱷魚肉、鱷魚血要怎麼吃就會對健康有幫助,於是心動訂購兩隻各25斤(約12.5公斤)的鱷魚嘗試,對方還大方表示要多送他一份食譜。

6800元網購鱷魚,買家打開包裹驚呆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)

▲結果吳男只收到兩張鱷魚照片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

就這樣等了4天,吳男終於在本月3日下午收到一個灰色的包裹,他滿懷期待拆開一看,原本應該是兩隻小鱷魚的包裹裡只有兩張一模一樣的照片,而且照片背後還寫著約25斤等字眼;他覺得被耍反過來要求歸還1500元人民幣的費用,但賣家堅稱一切都是「按照他的要求」出貨,拒絕退錢,最後不得已只好到派出所報警。

消息經大陸媒體報導在網路上傳開,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調侃,「照片後面還故意寫上重量,笑死我了」、「寄個豬頭我都能理解,就寄張照片還是一樣的,是腦子有便便?」、「這騙子膽子也挺大的」、「其實也不算騙,就真的是鱷魚啊,哈哈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