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杯鬧雙胞喊冤退費 網友不領情批「只放話沒證據很膩」

▲專為手搖飲設計的環保摺疊杯。(圖/翻攝嘖嘖)

▲12/7嘖嘖杯對外公告。(圖/翻攝各官方粉絲團)

▲12/7嘖嘖杯對外公告,表示願退款。(圖/翻攝嘖嘖杯官方粉絲團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募資平台最成功的案例「嘖嘖杯」,因協力廠商推出同款「巧力杯」,扯出一開始網友憤怒抄襲,之後卻爆出發起人因殺價導致協力廠商反擊,網友矛頭又指回發起人的事件,近期發起者在官方臉書發長文回應喊冤,表示願退款,下訂者卻不領情,表示「全在動之以情看了好煩」。

▲嘖嘖杯鬧雙胞。(圖/翻攝PTT、各家官方粉絲團)

▲嘖嘖杯鬧雙胞。(圖/翻攝PTT、各家官方粉絲團)

▲協力廠商dr.Si推出的巧力杯。(圖/翻攝PTT、dr.Si官方粉絲團)

打出「專門針對手搖飲設計的環保杯」嘖嘖杯,在募資平台上集資破了數千萬元,是近期最成功的一個集資案例,豈知協力廠商在出貨前,先推出設計幾乎相同的巧力杯,並宣稱自己擁有產品專利,而原發起人也僅對購買者表示「將會依約供貨」帶過。

之後更傳出是因為發起者的殺價,導致已購買原料的協力廠商無法接受,乾脆自己開賣,更激發購買者「反質疑」的怒火,直喊要退費。

嘖嘖杯發起人12/7再發布聲明,解釋自己擁有嘖嘖杯的「著作權與商標」,因廠商拒絕提供樣品,加上開價的數字太高,所以無法下單,會另找廠商製作嘖嘖杯,若無法接受將提供退款。

▲12/7嘖嘖杯對外公告。(圖/翻攝各官方粉絲團)

▲發起人說明不下單原因,指廠商報價太高。

此項聲明仍無法平息部分購買者怒火,有人直接留言「一直說自己經驗不足看了很煩」、「說明這麼長卻一項證據都沒有」、「為何還要購買者跟你們聯繫才能退費」、「乾脆承認集資失敗直接按比例退款就好」、「相信dr.Si製作品質才下單,請直接退款,要做新的你們重新開一個就好」。

▲專為手搖飲設計的環保摺疊杯。(圖/翻攝嘖嘖)

▲原先環保的美意,因內部溝通協調不成蕩然無存。

募資平台「嘖嘖」也發聲明表示,「與製造廠商簽約的證據、嘖嘖杯產品確切交期、設計圖樣(若有更動設計)前,嘖嘖不會將集資款項交付給初心地球社。」消費者可與初心聯繫退款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