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fo秀新英雄實力!明星賽LMS聯隊擊敗土耳其獲首勝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於今(12/8)日在美國洛杉磯開戰,這次的明星賽LMS由AHQ Ziv、閃電狼Karsa、Swordart、J Team Fofo、Bebe共五人出戰,首戰就面對來自土耳其的明星隊,在Fofo開場就秀了一手新英雄柔伊的狀況下,LMS成功的在第一天的明星賽取得好彩頭拿下首勝。

LMS選出了杰西、李星、柔伊、燼和布里茨,土耳其明星隊(TUR)則選出賽恩、古拉格斯、塔莉雅、好運姐和露璐。開場4分鐘Fofo就在Karsa的掩護下在中路打出單殺。接著在中路又打出一次單殺。緊接著四人的下路夾擊又擊殺了好運姐,10分鐘在一次下路的4夾3又打出0換2,很快的就拉出了4K的經濟領先。不過土耳其明星對也靠著突襲Karsa與Swordart鞏固預視者視野時擊殺,但LMS也以1換2還以顏色。TUR再靠著下路擊殺要回了一點落後。

24分鐘雙方在巴龍連續兩波大混戰,LMS雖然被打出0換4,但反擊成功拿下巴龍穩住局面,再靠著後續的推塔拿到了7K的經濟領先,靠著Fofo的精湛操作,隨後野區成功的一波0換2並推掉了TUR的中路兵營,37分鐘又一波0換2,LMS順利拿下第二條巴龍,把經濟差距拉大到10K,並成功接手遠古巨龍,至此TUR無力再戰,Bebe在最後的會戰打出了Penta Kill收下比賽,也是本屆明星賽第一個五連殺。這場比在Jteam雙將皆有好表現,Fofo拿下6殺3死11助攻,此外Bebe也拿下傲人的13殺0死7助攻的傲人成績。

今(12/8)日稍晚LMS聯軍將碰上來自韓國的LCK聯軍,此外Fofo還將參加個人單挑大賽。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明星賽LM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