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牛撞車畫面曝光/遭撞三菱行車紀錄器停格 網酸: 烙賽牛

▲▼藍寶堅尼車禍撞擊畫面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千萬藍寶堅尼連撞3車畫面曝光,頓成廢鐵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千萬大牛超跑藍寶堅尼11月底曾闖過酒測攔檢點,遭警方開出9萬元罰單,車號數字為9999,讓警方印象深刻,結果7日晚間該名駕駛卻追撞三菱自小客車後,再撞上機車騎士,直到撞到民宅樑柱才停下!撞擊畫面曝光後,遭撞的三菱藍色自小客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只錄到事發前幾秒畫面,一道閃光迎面而來,撞擊當下畫面就停格。

經警方初步釐清案發過程,確認三名駕駛皆無酒駕,其中超跑鍾姓駕駛是向友人借來該輛跑車,當時由中華路快車道北向南行駛,藍色三菱自小客車卓姓駕駛則由熱河二街快車道東往西行駛,重機車陳姓騎士由熱河三街西往東行駛。據目擊者表示,超跑疑似闖紅燈後,前車頭撞上藍色自小客車右車身,碰撞後又再碰撞機車,最後再波及停於路旁的小貨車,才會導致這起事故。

▼遭藍寶堅尼撞的三菱自小客車,車上行車紀錄器畫面停格。

▲▼遭藍寶堅尼撞的三菱自小客車,車上行車紀錄器畫面停格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至於大牛是否闖紅燈,警方表示,鍾男聲稱車上無行車紀錄器,三菱自小客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因遭藍寶堅尼撞到後,畫面已經定格,僅錄下事發前幾秒畫面,加上該路口監視器損壞,將進一步調查大牛車是否有闖紅燈違規行為。

超跑牛頭被撞毀,不少網友都酸「 應該是烙賽牛」、「看到這損壞畫面,突然覺得好療愈哦」、「不撞爛不甘心」、「這真的是太療癒身心了」、「 牛被宰了」,還有人認為「不是不撞,時候未到」。

▲▼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▼藍寶堅尼衝騎樓連撞3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